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

第二部

因爲父母的離婚、與哥哥的決裂、突然而來的視覺障礙以及父親的死亡,而開始對周邊人們封閉自己的孤寂的大企業繼承女。
因爲父母離異和突如其來的視覺障礙對生活失去信心的女主人公。是大企業的繼承人。
智慧、但對聲音和味道的感知能力比較特別。生活上沒有太大的不便。爲了可以不讓自己的名字存在的意義只是大企業的繼承女,24小時都嚴謹的自我管理,在運動和經營學上一天都不放鬆,教視覺障礙者英語,同時也努力擴大自己經營的領域。從未找過自己卻又突然回來的媽媽,說去醫院但卻經常在公園裏打發時間,回到家後和父親的主治醫師一起編謊話的王秘書,根本不瞭解自己卻說愛自己的李明浩,還有因爲錢而和自己玩的素拉。
在這世界上,經歷了之後才發現,活著卻無法相信任何人是多麽悲慘的一件事。
這時,樹哥哥出現了。她有多想樹哥哥就有多恨他。只要沒有哥哥,就可以和媽媽離開這裏的。要是問如果真的可以這這樣,而且眼睛也不會壞掉的話我會不會過得很好?不,我不會過得很好。像我周邊所有人那樣你也要問我要些什麽嗎?那就趕緊挑著說吧。但絕對不會直接拱手讓給你,我不像你們想像的那麽好欺負。
本來是這樣下了決心的,但樹哥哥實在是太溫暖了,又太灑脫了。直到現在我才明白,那些錚錚之言都成了謊言。看來是太想樹哥哥了。但是,這個男人是不是有些奇怪?現在才想起來,爲什麽毫無根據就相信了他是哥哥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